close

技的進步文明的改變,人們對生活的需求想法也都跟著蛻變(多數是盲從...),你能想像五年前彼此口袋裡的按鍵式手機,到現今已是大影幕面板裡的彈指撥弄,(爆炸性的APP程式數量我想已超越了有關A開頭副檔名的程式數量..)作為一個地球村的子民其實我很懶得去應付這演變,但浪潮來時怕被掩沒的我~也不得不活絡四肢,游向有氧的地方...跟著一起大口囫圇,是喘息也好是苟活也罷!內心的好奇不就想多留在地球上多看這演變下的如何進化。

就本業觀點來談好了,設計工作坦白說太忙了,今兒個能有此閒暇+願抒發的心境在本版狗屁搗灶...還真是件放蕩的幸福(畢竟我這等蟻民是無法像橘果老闆與大愛傳播前董座那般才情!搞個蘋果&蛇的conversati...在那吹喇叭)層次不同!這兒要談的就是環境與現實,...........

先這樣..容我個待續................盡可能明天馬上補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科技的進步 文明的改變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