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 宜蘭.頭城.老住宅翻修
SDA空間設計.宜蘭.礁溪.白雲三路42號.0988200711
建模軟件:AutoCAD2004
泫染軟件:LightScape3.2
後製軟件:Photoshop 6
製圖泫染時間:96 h
個案狀況:設計/工程(個案未拍攝完工照)

設計時間:2006

工程時間:2006


一個讓我以為可以好好表現的案子,唉~誰知遇到的是一位客氣的生意虎...,設計要真變成一門最現實的生意,到最後工程的實落誰又會是真正的得利者呢?一個讓我虧了錢的案子...要以商業角度而言,我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若以設計角度來說這真是個用心設計的住宅個案,要論該工程的話!真正設計落實於工程的程度如何.....我只能說讓業主自己認定吧!你覺得你值得了~那就值得吧!不值得的話我也無語了,不管怎麼說!在此也是很感謝你給我這設計與工程的機會,過程裡感謝你的信任但奈何碰上了物價波動,物料的增添..是也著實地讓你多增加了不少預算,抱歉了!我也不願意如此~我是個設計人,這個案子真是賠了我也只能笑過,再怎麼樣我也不會像你這樣有著生意人般的算計,真是讓你賺到了你也不會相信.....這裡還是希望貴案如有任何保養或維修上的問題歡迎你的來電告知,我一樣還是會為您服務,但如果是品質上的不堪使用與損害這我就無法為您服務了!必竟賠錢的"生意"是不會有人再做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